告白语录

  

  分开的那些年,似乎只需一个相似的气味,我的思绪就能被勾回那天,脑海里是坐在对面的人,有着一张明明青涩但只用一眼就勾人心魄的脸,以及那句

  “事在人为。”

  

02

     辛怀不止一次凑过来,在每次金泰亨装好人给我带饭的时候,悄咪咪地说

  “你俩到底怎么回事,他怎么又给你送,快如实招来你是不是…”

  看见金泰亨也一脸疑惑地靠近想要听清你们在说什么,我连忙捂住她的嘴并送给她口中的好人一个大大的善良的美丽的微笑

  

  “女生之间的悄悄话男的别听。”

  

  然后就跟面前有洪水猛兽一样迅速提上饭搂上人跑开,等到了天台的小阁楼你才撒开气喘吁吁的辛怀

  “不是,你躲什么呀,难不成你俩真的…”

  

  我赶紧摆摆手,“别瞎想,勿拉郎,本女王独美,我就是不想看见他”

  辛怀半信半疑,“那你跑那么快…”

  可能是跑的太快,还没缓过来,我有点急了“诶呀,我跟金泰亨待一起超过十秒绝对会打起来,我跟他怎么可能?”

  “再说了,苯人高中三年要改过自新,恋爱是什么?是我的挡路石!决不允许!”

  辛怀对我的豪言壮语已经免疫,露出无语的表情,“行行行…相信你。快吃吧,再不吃就凉了。”

  我这才放过她去掀开已经挂满水珠的饭盒。

  

  那时你并不知道辛怀一直纠结这件事的原因,直到某一天你无意间看到她笔记本的最后一页,写满了金泰亨的名字,你才明白。

  当然那些对于现在已经是后话,毕竟人不可能预测未来,更不可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

  但你可以改变你自己。

  这是你在高二这一年即将学到的道理。

  

  

  

  或许是云淡风轻的日子过久了,等到暴风雨来临的那一刻,你才意识到一个人的生活不可能一直平淡。

  

  听到班主任叫我去办公室的时候,说实话,那一刻脑子真的是蒙的。对于我来说,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这件事所意味着的事情只有三件,第一件是分析成绩,但此时距离上次期中考已经过去两周,所以不可能。第二件是因为和金泰亨打架被举报了罚写检查,但最近金泰亨家里好像出了什么事,我也忙着复习,同桌俩除了拌嘴这一周也没发生什么。

  那就还剩最后一件,你因为做了性质严重的事情,被叫家长。

  在我走出教室的那段路上,掌心的汗让我险些把手里握着的笔掉出去。我太过紧张以至于没发现背后两道灼灼的目光。

  

  

  

  (写不动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