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语录

  我也是很久以后,才在梦里寻到你一星半点的影子。


  

01.  

“金泰亨!你他妈给我站住!”

半梦半醒之间,突然感觉眼前一道白光,紧接着就听见“咔嚓”一声

你蒙着脑子睁开眼,就看见金泰亨坐在你旁边的桌子上,手里拿着个相机在那傻笑

他又搞什么?你疑惑

再一低头就看到刚刚压着的书本上有一圈圈水印,一抬头,金泰亨已经看着你的脸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不是我说…陈岁你这睡觉也够有水平的啊…下次表演个水漫金山怎么样”

  

你只感觉到两边额头的青筋突突直跳

“金泰亨…我有没有说过,再偷拍我,我就杀了你!”你使劲闭上眼

还没等你说完,眼前的人就猛地敲了下你的额头,然后跳下桌子,跑出了教室

这还能忍?你也不甘示弱,蹬开椅子就追了上去。

班里的同学只是被你们这动静吓了一跳,看了眼你俩后,就又各忙各的事了。

毕竟,你俩这对冤家,在枫岭一中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每周必有一次闯祸被教导主任抓到罚写检查的整个中学从上到下除了你俩再找不出第二个。

  

  

  写点bg复健一下(点烟

评论

热度(5)